首頁 > 校園新聞
文化大學畢業典禮小插曲 午後大雨來搗蛋(PM 1:20)
-- 文化大學畢業典禮小插曲 午後大雨來搗蛋
文/潘采芹  攝影/王巧儀 吳致緯   【2003/6/11】友善列印
同學與來賓們紛紛逃到各館樓內躲雨
文化大學畢業典禮小插曲,在中午12點55分開始急速下起午後大雨,同學們紛紛躲避,但這場大雨在下午1點18分時結束了,畢業的歡樂氣氛依舊不減。


今(11)日為文化大學一年一度的畢業典禮。從早上至中午的天氣,都是暖洋洋的,充滿希望與朝氣的陽光圍繞著整個文大校園,使百花池的畢業典禮舞台以及校園內的各個角落,皆洋溢著歡樂的氣氛,畢業生們紛紛拿著相機,趁著陽光普照,與同學、師長及家長們留影紀念。

但是,在12點55分的時候,卻開始急速下起有如豆滴般的大雨,同學與來賓們紛紛逃到各館樓內躲雨。但是,從同學們臉上依舊散爛的笑容來看,縱使雨再大,也澆不熄同學們的熱情。

最後,應同學及來賓們的要求,這場午後大雨於下午1點18分結束了,可以說是皆大歡喜。

點閱人次:2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