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畢業是迎向未來的第一步 祝福畢業生在未來旅途中能夠一帆風順(PM 5:00)
-- 畢業是迎向未來的第一步 祝福畢業生在未來旅途中能夠一帆風順
文/許美雲  攝影/許美雲   【2003/6/11】友善列印
午後的一場雨,為今天的畢業典禮做了一個完美的落幕,隨著歡樂而頂沸的人聲漸漸離去,文大校園又回復了往常的恬適與寧靜,大成館前及百花池前仍有部份畢業生彼此交談,拍照。賴學長表示,今年的網路直播和以往不同,因為SARS的關係有許多活動都可賴以網路直播的方式得以呈現,是一項新的體驗。

同時,今日下午三點半,環境設計學院於興中堂,針對畢業生舉行九十一年度獎學金頒獎典禮。現場並有穆董事等多位系師長共同與各位畢業生分享,師長也勉勵諸位畢業生以奮發向上的心、恆心、信心、感恩的心、回饋的心來面對未來。這次獎學金頒獎典禮,授獎者共有三十二位畢業生。

回到華曉紀念館前,畢業的學長學姐們手上抱著家人及學弟妹送的花束,與學弟妹們及同學們拍照留念,或是停駐圖書前暢談的畢業生,這裡有他們四年來的喜怒哀樂共同交加的回憶,在此也祝福他們在未來的人生道路上能一帆風順。

點閱人次:2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