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讓你與同學們的緣份剪不斷----網路同學會上線囉! 
-- 緣份剪不斷----網路同學會 
文/陳均瑗  攝影/方繼德   【2003/6/12】友善列印
文大畢業典禮在昨天正式落幕,華岡校友網中的「網路同學會」將肩負起友情維繫的重責大任,讓同學們之間的友誼長存!
網路直播的畢業典禮己經結束了,文化大學為沒有即時看到網路直播的同學們,能夠再度回會畢業當天的點點滴滴,特別將這次的網路畢業典禮網站,放在華岡校友網內的「網路同學會」中,期望同學們能夠透過這個「網路同學會」與學校、同學搭起永遠的友誼橋樑。

這一次的網路畢業典禮,其網站的內容包括了實況轉播、典禮儀式、畢業紀念冊、校園巡禮、榮譽榜、心情傳真、畢業專刊、電子賀卡、典禮花桇等別出心栽的貼心設計,讓今年的畢業典禮別具創意。而華岡超媒體另類的實況心情轉播,使不少的同學可以透過影像說出心裡的話。

文化大學資訊中心為了讓來不及說出心裡話或是沒有來參加的同學能夠再度回顧畢業典禮當天的點點滴滴,特別在在畢業典禮結束後,將這次畢業典,透過活潑的影像、文字及聲音等多媒體的方式再三回味畢業時的喜悅。

再次提醒同學的是,從這次畢業典禮開始,文化大學每年都會將每一次的畢業典禮網站放置文大校友網中,透過網路同學會,讓同學們回憶最珍貴的畢業典禮盛況!

點閱人次:2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