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來到華岡超媒體 全方位的數位創作人才就是你!
-- 華岡超媒體提供你一個不一樣的暑假 數位專業人才培訓開始囉!
文/華岡超媒體  攝影/華岡超媒體   【2003/6/13】友善列印
華岡超媒體提供各式各樣的工作挑戰與學習機會,讓你今年暑假的生活多采多姿!
華岡超媒體為了讓同學們有一個精彩充實的暑假,特別在今年暑假提供一個優良的數位媒體學習工作的環境,透過一系列的精彩數位媒體課程的洗禮,以及參與各式各樣的專案任務,只要短短的一個暑假,絕對讓你成為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的數位資訊人。

華岡超媒體目前旗下有華夏導報、華岡生活網、華岡E週刊、電子卡片中心等網站,同時更肩負起許多專案的企畫與執行,同學們在其中不但可以提升自身的專業能力,無形之中又可以增加自己的工作經驗,實在是一個不可多得的工作實習環境。

而華岡超媒體更擁有許多專業數位器材,包括DV數位攝影機、高階數位剪輯系統、高階數位相機、廣播錄音室等等,可供同學們在暑假可以利用這些器材做出高品質的數位媒體內容。

另外,華岡超媒體更邀請了許多目前在線上工作的媒體從業人員,前來為同學們講授相關的媒體製作課程,讓同學們在執行專案任務前,可以有一個紮實的基礎訓練。預計內容包括:新聞採訪與寫作、新聞專題企畫與製作、電視新聞編輯、電視新聞節目製作、電視新聞製播流程、電視新聞主播培訓、數位攝影機攝影技巧、非線性數位剪輯、影像處理、網頁製作、多媒體動畫製作等課程。

華岡超媒體現規劃有「文字編採中心」、「影音視訊中心」、「數位藝術創作中心」以及「企畫中心」四大單位,同學來面試時,可事先瞭解自身的能力與經驗,然後再從四大中心選擇所欲加入的單位。經過一段時間之後,同學們可依照「個人專業能力成長規劃」的需求調至其他中心,繼續各種不同的學習與任務的挑戰。

即日起,至六月二十一日(星期五)止,每天的下午三點至五點,我們採現場報名,只要您想成為一位優秀的「數位媒體資訊人」,都歡迎到曉峰紀念館八樓資訊中心802找方繼德先生登記報名。如還有任何疑問,請電02-28610511轉788找方繼德,或者來信Hypermadia@staff.pccu.edu.tw與我們聯絡。

點閱人次:2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