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兼具人文及思想的澳洲週活動 帶你深入澳洲
-- 兼具人文及思想的澳洲週活動 帶你深入澳洲
文/陳均瑗  攝影/蔡長雄   【2003/6/17】友善列印
國際語言文化交流中心,澳洲週活動開始。
你曾經去過澳洲嗎?你了解澳洲的人文及思想嗎?如果沒有,也沒關係,因為圖書館七樓的國際語言文化交流中心,即將在6/21(六),下午13:30~16:30在圖書館七樓小劇場,舉辦澳洲週活動了,繼上週澳洲週討論的地理風情後,再次推出澳洲的人文及思想領域的討論,由土生土長的澳洲人Adon老師,為你分享他的澳洲生活經驗,讓參加的學生們,能夠透過他的經驗分享,用語言去暢遊歐洲!

Adon老師這週準備的討論,除了和各位同學分享他在歐洲的生長經驗外,還帶來了一項非常特別的歐洲本土遊戲,告訴我們他們在歐洲如何進行博奕遊戲,根據國際語言文化交流中心的Tina老師說:「Adon老師所帶來的博奕遊戲很類似台灣的撲克牌及大富翁的遊戲,保證非常好玩,同學們不妨常是一下。」

Tina老師還說,由於星期六的英語俱樂部會針對不同的主題進行討論,希望每個同學可以趕快參加,因為之後可能會因為人數過多,而只能讓曾經參加過英語俱樂部的同學們參加與外藉老師進行國家討論的互動,為了避免讓大家失之向背,因此,想要參加這種類似活動的同學們,6/21要趕快走到圖書館七樓的小劇場參加這類的活動!

同時,如果各位同學想要知道有關於星期六英語俱樂部所舉行的主題週活動,請親至到圖書館七樓出電梯右手邊的國際語言文化交流中心找Tina老師,或者透過E-mail到Tina Chen, tina@staff.pccu.edu.tw或電2861-0511#197找Tina老師,老師將會詳細的替你解答相關的事宜,而同學們如果希望國際語言文化交流中心提供你什麼樣的主題活動,也可以主動提出,老師會針對你建議的主題進行安排。

點閱人次:2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