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開口說英文,將不再是夢想
-- 開口說英文,將不再是夢想
文/陳均瑗  攝影/蔡長雄   【2003/6/17】友善列印
國際語言文化交流中心,互動討論中。
文化大學國際語言文化交流中心,在暑假期間,星期一至四上午9:00到下午3:30分,有John、Phillip、Jules、Chirstin老師為你解答有關英語的所有問題,甚至是你如果覺得自己發音不夠好,不敢和外國人做互動式的英語教學,你也可以找Tina及Valerie這二位中籍老師先為你開啟英語的學習之鑰,然後,再由外籍老師帶領你進入另一種學習英文的境界。


再者,國際語言中心的Tina老師說:「國際語言文化交流的老師們個個都很親切,會針對不同的學生提供不同教學的方式,讓每個學生都有屬於自己個人的英文老師」,當然,學生也可以選擇針對自己想學習的內容找不同的老師進行對話的個人輔導,讓自己的英文能夠經由主動學習而更進一步。

同時,學生們可以隨時隨地的走進國際語言文化交流中心,裡頭不僅有老師隨時隨地的協助同學英語會話以及留學的相關問題,還有英語寫作輔導及各種英語雜誌書籍閱讀等,並且,Tina老師還說,如果同學們要參加寫作輔導的課程,要記得事先預約好,而寫作課程的內容,可以由學生自己寫一篇文章讓老師改,或者是請老師指導寫作的技巧,總而言之,這些豐富化的語言寶庫,要靠同學自己主動發掘才行。

華夏導報再次提醒各位同學,想要開口說英語其實不是夢想,國際語言文化交流中心提供你豐富多元的學習環境及內容,靠同學自己主動開發自己的潛能,進而和外籍老師甚至是外國人進行互動會話,如果對於語言文化中心的內容有任何不了解或著是想更深入了解的話,請E-mail到Tina Chen, tina@staff.pccu.edu.tw給Tina老師哦,她保證給你詳細又完整的答覆,同學們,你想開口和外國老師互動對話嗎?趕快去圖書館七樓的國際交誼廳,與外籍老師展開互動式的英語課程吧!

點閱人次:2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