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歐華酒店何曜廷董事長、于陵江校友參訪文大
-- 歐華酒店何曜庭董事長、于陵江校友參訪文大
 攝影/賴芳延   【2003/6/18】友善列印
歐華酒店何曜廷董事長以及校友于陵江女士,應董事長張鏡湖博士邀請,於今(18)日上午蒞臨文化大學參訪,何董事長抵達校園後,首先來到曉峰紀念館十樓貴賓室,拜會文大張董事長,雙方寒喧之餘,也對於近來時事議題進行短暫晤談。隨後,何董事長一行人前往八樓數位地球研究中心與資訊中心,瞭解本校數位化與資訊媒體傳播的設備與運作。

座落於林森北路與民族東路口的歐華酒店是一個國際型百分百的商務飯店,主要提供精緻的餐.點,並擁有現代化的設備,歐華酒店更在何董事長的努力經營下,曾獲選87年優良觀光飯店,近幾年來,更不斷提昇服務品質,力求讓顧客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于陵江女士為本校韓文系第一屆校友,今日受董事長之邀,返回母校參訪,參觀母校各項建設,意義非凡。

何董事長與于校友在拜會董事長之後,也將陸續參觀資訊中心、圖書館、校史室、博物館、環設學院等單位,中午時分也將於中國麗緻大飯店與辦午宴。

點閱人次:6121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