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暑假到來,提醒同學們應注意的事項
-- 暑假到來,提醒同學們應注意的事項
文/楊玲秋  攝影/王柔懿   【2003/6/18】友善列印
你可以在七月二日以後上網查詢本學期的成績
在期末考試的結束,為本學期劃下一個完美的句點。在這提醒同學,在長達三個月的暑假,同學們關心的成績單的網路公佈時間、寄發成績單的時間,住宿同學的宿舍搬遷時間,以及九十二學年度的第二階段選課時間、註冊以及開學時間。

成績單的網路公佈時間為七月二日以後,在七月初開始寄發成績單;第二階段選課時間為九月十二日至十八日;而學生宿舍清館、學生搬遷的時間為六月二十三日,同學們在這之前得趕緊整理自己的行李,以利生輔組進行宿舍清館工作。

九十二學年第一學期的開學日期為九月十二日,九月九日為大學部新生註冊、新生健康檢查(含轉學生)【至十日】、大學部、研究生開學典禮暨新生入學輔導【至十日】,九月十日為研究生學生證加蓋註冊章、大學部二、三、四年級學生學生證加蓋註冊章 (含復學生、延修生)。

在暑假忙在玩樂的同時,別忘了注意學校的相關資訊,才不會喪失自我的權力喔!


點閱人次:2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