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華岡超媒體「數位媒體內容企畫與製作暑期培訓班」六月二十三日正式開跑
-- 華岡超媒體「數位媒體內容企畫與製作暑期培訓班」六月二十三日正式開跑
文/華岡超媒體  攝影/華岡超媒體   【2003/6/18】友善列印
華岡超媒體培訓課程,將在六月二十三日上午十點舉行,歡迎全校同學共襄盛舉。
為了培訓專業的數位媒體內容創作人才,華岡超媒體將於六月二十三日起舉辦為期一週的專業訓練課程,內容包含平面新聞採訪與寫作、電視新聞製作、新聞媒體運作流程介紹、數位影片拍攝與剪輯、音樂與音效製作等一系列精彩的應用課程。本課程參加對象除了針對華岡超媒體暑期培訓的新進同學外,也歡迎全校同學報名參加。

「數位媒體內容企畫與製作暑期培訓班」預計於六月二十三日早上十點,在大恩館遠距教學教室B101正式舉行,由多位線上的新聞媒體工作者以及知名傳播學者擔任課程講師,師資包括:資訊中心李天任主任、知名廣告導演與音樂人盧昌明、文大廣告系張文瑜教授、遠見雜誌記者魏棻卿、東森電視台新聞記者高上宜、八大電視台新聞記者姜如珮、中天電視台新聞編輯林清彬、YAHAMA 音樂教室講師林昱成、與資傳系陳佳杏老師等人。

培訓課程分成四大部分,詳細介紹如下:

第一部分為「新聞採訪與寫作」相關課程,內容包括基礎新聞採訪與寫作、深度新聞採訪與寫作、電視新聞編輯、電視新聞節目製作、電視新聞製作、電視新聞編輯、廣告文案創意與製作等課程。

第二部分為「數位影音視訊製作」課程,內容包含DV攝影實務、非線性剪接實務、平面攝影、音效與錄音實務等課程。

第三部分為「數位科技藝術創作」課程,內容包括數位科技藝術創作、電腦繪圖影像製作實務、互動式藝術創作技術介紹、3D影像製作實務、基礎互動式動畫製作等課程。

第四部分為「專案企畫」課程,內容包括企畫書撰寫實務與技巧、網路市場調查與應用、企畫團隊的成功思考運作方式等課程。

本次活動每位參加者酌收五十元的講義費,此外,參加者必須於六月二十三日活動當天簽到時(早上九點半),預先繳交三百元的保證金,學員們在上完全部課程,並遵守上課規定時數後,將全額退還。此次活動機會難得,能夠請到多位線上媒體實務工作者來替各位同學上課,希望同學能夠儘量參與全部的課程,這樣對於培養全方位的數位媒體製作能力,將會有非常大的幫助。

即日起至六月二十三日活動當天止,歡迎全校同學報名參加,只要您有興趣歡迎到曉峰紀念館八樓資訊中心802,找方繼德先生登記報名。如還有任何疑問,請電02-28610511轉788找方繼德,或者來信Hypermadia@staff.pccu.edu.tw與我們聯絡。

點閱人次:2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