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來自姐妹校聖道大學的驕傲 張董事長帶起冠軍帽微笑回應
-- 來自姐妹校聖道大學的驕傲 張董事長帶起冠軍帽微笑回應
文/楊玲秋,王志欽  攝影/林國賢   【2003/6/26】友善列印
董事長帶起馬刺冠軍帽微笑回應聖道大學的歡慶氣氛
本月十六日聖安東尼奧馬刺隊擊敗籃網隊以四勝二敗的成績第二次奪下NBA總冠軍,來自聖安東尼奧市的聖道大學(University of the Incarnate Word)即刻寄送馬刺隊的冠軍紀念帽給張鏡湖董事長,身為姊妹校的文化大學也因此感染這股歡樂的氣氛而與有榮焉。

創立於西元1881年的聖道大學,位於美國德克薩斯州四季如夏的聖安東尼奧市(San Antonio)中心地帶附近,文化大學於1995年四月與該校締結維姊妹校,校園佔地110英畝,學校院所包括人文、藝術和社會科學學院;商學和應用科學學院;教育學院;護理學院;數學、科學和工程學院等。其中以國際貿易、時裝設計和行銷及形像藝術等專業為特色,在美國極負盛名。

十六日馬刺隊在今年的NBA總冠軍賽中,以88比77打敗紐澤西籃網隊,在五年之內拿下NBA總冠軍,同樣位於聖安東尼奧市的聖道大學在歡慶之餘不忘立即寄送冠軍紀念帽給遠在台灣的姐妹校中國文化大學的大家長張董事長,讓我們一同感受到愉悅的氣息,同時讓我們在交換學生的實際交流之外,也多了一份濃厚友誼的情感交流。


點閱人次:2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