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資訊中心開訓典禮 李天任主任期勉同學積極進取
-- 資訊中心開訊典禮 李天任主任期勉同學積極進取
文/楊玲秋,王柔懿  攝影/許 烜銓   【2003/6/27】友善列印
資訊中心大家長李主任殷殷期勉在場所有工讀生及義工
昨(26)日上午十點在大恩國際會議廳所舉行的資訊中心開訊典禮,由資訊中心主任李天任及資訊中心校務資訊組組長陳武倚,共同期勉同學們能在資訊中心的工作中學習成長,進而自我肯定及自我實現。資訊中心為配合全球化時代的腳步,以多媒體的觸角向外發展,期望文化大學能在數位華岡的資訊整合下,建立校園數位化的新格局。

李天任主任首先做了一段激勵同學的開場,文化大學的學生要在社會上找到自我的立足點,必須俱備國際人、現代人、文化人以及健康人等四項特質。國際人即是全球觀、世界觀的養成;現代人則是要走在時代及科技的尖端;文化人是要能轉化傳統的養份,化育成新一代的資糧;健康人則是心態及身理上的充實健全,主任期許同學能夠選擇自我的專長做事,以達到最佳的效能及效率。

李主任並且強調組織的最高理想目標是資訊、知識、科技、人才的整合與分享,如此才能做最大效能的運作。訊息和知識若沒有經過挖掘及整合,充其量只屬於少部份人私藏,無法有任何供獻的「隱性知識」,如何把「隱性知識」轉變為人人可利用,亦可幫助個人或組織進而推展至社會皆可成長的「顯性知識」,便是超媒體所肩負的使命。

接下來是資訊中心的陳武倚組長勉勵暑期加入資訊中心團隊的同學們,能夠讓每個人分派不同的工作,進而融入校園資訊的環境,讓大家一同從工作中學習。

點閱人次:2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