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新黨郁慕明主席參訪文大
-- 新黨新科主席郁慕明主席參訪文大
文/王柔懿     【2003/6/30】友善列印
郁慕明主席及其夫人參觀數位地球中心
現任新黨黨主席的郁慕明,應董事長張鏡湖博士邀請,於今(30)日上午蒞臨文化大學參訪,郁主席過去曾經任教文化大學,對於學校的改變應該會是郁主席所感興趣的。抵達校園後,首先來到曉峰紀念館十樓貴賓室,拜會文大張董事長,雙方寒喧之餘,也對於近來時事議題進行短暫晤談。隨後,郁主席一行人前往八樓數位地球研究中心與資訊中心,瞭解本校數位化與資訊媒體傳播的設備與運作。

郁慕明先生,曾任國防醫學院副教授、台北醫學院、文化大學、政治作戰學校等教授,亦曾任第四、五屆台北市議員、第一、二、三屆立法委員。現職為國際脈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郁氏文教基金會董事長、台北銀行常務董事台北病理中心董事,且為新黨黨主席。

郁慕明先生以二萬多票當選為第四屆台北市議員,正式展開問政歷程,與趙少康、劉樹錚共同被稱為「黨內鐵三角」,與當時的「黨外三劍客」:陳水扁、謝長廷、林正杰,成為市議會焦點。現任新黨黨主席的他,提出的「虛擬市長」概念,以實踐新黨小市民代言人的精神,一方面爭取選民的支持,一方面宣揚新黨「清白從政、理性問政」的理念「虛擬市長」代表的是260萬台北市民,特別是身為一個現代化國際都市的市民,大家都應對市政有主張,現在都可以透過虛擬市長來表達自己的意見,讓每一位市民都是台北市長,一起來為這個城市盡一分心力。

點閱人次:3109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