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暑假期間行政單位上班及放假情形
-- 暑假期間行政單位上班及放假情形
文/王柔懿  攝影/許家豪   【2003/7/11】友善列印
圖書館放暑假,7月27日前想還書的同學可投至圖書館旁還書箱
學校的行政單位從今天(11日)開始放暑假囉!想要辦理離校手續、領取畢業證書或申請成績單的同學們,可能要等到7月28日以後了。

本校本年暑假自92年6月27日起至9月8日止,此期間各單位行政人員7、8兩月每逢星期五、六不上班,星期一至星期四上午上班時間照舊,下午提前於四時下班。而自7月11日起至7月27日止全校統一休假,停止各項事務的辦理,但休假期間行政單位每日均會安排值日人員留守,若有緊急事宜仍可電洽各處室。

而全校唯一全年無休的單位-教官室,不但每日均有教官值勤,且24小時皆有教官處理緊急事務。同學們如在打工、旅遊、或租屋時遇突發事件,可撥電話至2861-6630教官室專線請求協助。

此外,全教休假期間雖無公車駛入文化校園,但教職員專車仍有四班,分別是7:10、12:10由台北車站發車及12:15、16:15由華岡發車。

點閱人次:3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