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打造校園新環境 各樓館大興土木
-- 打造校園新環境 各樓館大興土木
文/鄭雅娟 劉柏良  攝影/劉柏良   【2003/7/21】友善列印
大功館外架滿鷹架,進行外部整修工程。
為了使同學們擁有最優良的學習環境,每年暑假,學校都會進行校內及各館樓的整建維修工程,期望在新學年,讓同學享有煥然一新的校園環境。

九十二學年度的暑假整修工程計劃共有九項,除了大仁、大義及大倫等三球場是由體育室自行對外發包施工之外,其餘的八項皆由總務處負責承辦。計劃中包括體育館新建工程、菲華樓和大功館的整修工程。而大恩館階梯教室及11樓會議室、大慈館、大雅館、曉峰紀念館亦在此次的整修計畫當中。

總務處值班人員表示,除了體育館新建工程之外,大雅館、大慈館、曉峰紀念館10樓展示室及研究室的整修預計在七月下旬施工完畢。其中大雅館與大慈館的整修重點,在於電梯及部分生活設施的更新,尤其是大慈館寢室將會再加裝電扇、以提供住宿同學更好的住宿環境;而其餘的工程也將在開學前全部完工。

另外,總務處值班人員也表示,由於時間倉促,大功館的整修工程目前只著重在屋頂及防水設施的加強,以及牆面的重新鋪設。至於會不會進行內部空間的翻新,總務處值班人員表示目前尚無這方面的計劃。該值班人員也指出,未來也許會像整修大倫館一樣,將外牆整修與內部改裝分為兩個階段進行。

點閱人次:3022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