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旅遊資訊
南部樂園大搜密—高雄縣市 4
-- 南部樂園大搜密—高雄縣市 4
文/郭承儒 / 輯     【2001/11/12】友善列印
青蔥山巒層層疊疊
位於高雄縣桃源鄉境內的藤枝森林遊樂區,全區位於海拔約1500公尺的高山,平均溫度在攝氏10至20度左右,面積廣闊,氣候怡人,原為布農族聚落。周遭均屬國有林班地和山地保留區,加上交通並不是很方便,所以自然景觀仍維持原始風貌。

藤枝森林遊樂區
區內遍植杉、楓、二葉松和梅、櫻等植物。距林務局工作站步程約1小時處,有瞭望台,可遠眺玉山、大岡山、大武山等地的壯觀景色及雲彩,視野極佳,區內另有曲圃及稍作規劃的人工小徑。 區內有招待所供應食宿,宜事先聯絡。荖濃溪林道路況崎嶇,開車須注意。
門票:全票120元 半票60元 地址:高雄縣桃源鄉寶山村藤枝段78號 電話:(07)689-1002 689-1034 689-5123
交通
開車: 在高速公路由路竹交流道下,循184縣道經旗山至六龜,過六龜大橋,遇叉路左行,過荖濃橋,沿荖濃溪林道續行,經寶山、二集團村落不久可抵。 搭車: 由高雄、旗山、美濃等地搭往六龜、甲仙的高雄客運,自六龜下車,再搭客運可直抵。(客運班次為二小時一班,從早上6:30至下午4:00)
大世界國際村
大世界國際村位於高雄縣岡山鎮阿公店水庫湖畔,佔地30公頃,全區以世界各國文化、民俗風情、藝術、音樂、傳統舞蹈表演加以介紹,讓國人藉由表演及展示了解當地民風。園內花木扶疏、曲徑通幽;建有世界仙人掌樂園,內有上百種仙人掌;以及立體滑道賽車和猴之島等設施 ,適合全家同遊。 電話(07)6281917、6281957。
交通
開車: 自岡山交流道下高速公路,循186縣道至燕巢,左轉高14鄉道,循指標前行可抵。自交流道至大世界國際村約7.5公里。 搭車: 在岡山火車站轉搭計程車約15分鐘可抵(目前沒有公車、客運可抵)。

大非洲野生動物園
大非洲野生動物園位於高雄縣大樹鄉,係由原來的ㄅㄧ ㄅㄧ樂園重新規劃而成,是一處適合親子同遊的動物園地。 大非洲除了老虎、獅子、熊等危險性高的動物須隔離外,其他均採開放式,期使遊客動物更親密接觸。現場有動物持技表演、動物餵食、擠牛乳、與猩猩共進午餐、黃牛拔河、騎駝鳥、黑人土著表演等趣味十足的活動;並放映動物影片,讓遊客瞭解動物們奇特的生態、習性。另外還設有音樂馬車、跳跳床、球池等小朋有喜愛的遊樂設施。
交通
下楠梓交流道,循183縣道至仁武 再接186縣道東行即抵。全程約10.5公里。

點閱人次:4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