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2003小華岡資訊夏令營今開跑 精彩課程陪孩子們共渡暑假時光
-- 快樂小華岡 數位活力鬥陣行
文/楊玲秋  攝影/黃國圳   【2003/7/28】友善列印
在炎熱的夏天裡,一群參加資訊營的小朋友們熱情不減,除了搶鏡頭外,還頻頻比出勝利的手勢。
2003親子共學小華岡資訊夏令營,今日上午九點在華岡博物館第一會議室宣誓始業式,與會的華岡大家長包括文大董事穆閔珠、資訊中心主任李天任、畢輔組主任廖燦輝、體育組主任沈啟賓以及本次活動總協調楊宜芳,帶領小華岡展開為期一個月的資訊夏令營。

典禮一開始,由本次活動執行長李天任主任,用詼諧的言語向小華岡解釋「華岡人」;營主任穆閔珠董事則是以親切的口吻,期許小華岡在本次夏令營養成有禮貌、良好的生活習慣、及用心參與資訊課程;執行秘書廖燦輝主任則是告訴小華岡在夏令營活動最後有小華岡的才藝表演及本次課程的學習成果表演,希望小華岡能在本次活動有所收穫。

在輔導員大哥哥、大姐姐的帶領下,一同與小華岡進行宣誓活動;爾後還有穆閔珠董事親自給全體36位小華岡贈帽活動,最後則是在曉峰紀念館廣場進行穆董事、李主任與全體小華岡的大合照。

2003親子共學小華岡資訊夏令營,是為提昇大學國際競爭力,營建國際化的校園環境,與全面運用多媒體網路。學校除了為教職員提供一系列英語進修課程,與絕佳的學習資訊技能的環境外,更希望能利用暑假期間,透過活潑、生動有趣的各種學習課程,增進親子間共學,藉著中國文化大學專業優秀的師資,設計語文、電腦、藝術和體適能的活動,期待除了能為各位及下一代充實知識、內涵及培養健康的體魄。

課程內容安排上,主要以電腦、英語、藝術與體適能四個單元為設計主軸,再輔以應用生活、科學實驗及團康活動,其他還規劃如烹飪課、實驗課, 除此之外,每週並安排親近大自然等戶外活動,透過陽明山的好山好水,邀請地質系、生物系與景觀系的老師,帶領小朋友進入大自然的奇妙世界。本次的活動希望能為我們的孩子們製造一個浪漫、神奇、快樂又充實的夏天。


點閱人次:2824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