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小華岡資訊夏令營 帶小朋友唱唱跳跳學英文
-- 小華岡資訊夏令營 帶小朋友唱唱跳跳學英文
文/王巧儀  攝影/曾威誌   【2003/7/30】友善列印
小華岡的英語課程,由老師們以輕鬆活潑的帶動唱引導學員們從遊戲中學英語!
2003親子共學小華岡資訊夏令營,上午十點在華岡博物館第一會議室登場的課程是小朋友們的英語訓練,今天的課程將由老師們以輕鬆活潑的帶動唱引導學員們從遊戲中學英語。

英語對小朋友而言是一門令人興奮又緊張的科目,如何讓小朋友學得開心又有信心,正是這次夏令營想帶給大家的經驗。負責此次課程設計的語文教師為文化大學國際語言中心的Tina老師,對於如何培養學生聽、說、讀簡單的英語溝通能力,Tina老師認為必須給予他們學習的興趣以及表達的信心。

十點一到,三十多位小華岡夏令營的小朋友們分成兩個小組,由各組的老師引領學員們到活動區,今日的課程名為「唱唱跳跳學英文」,由各組老師帶領小朋友們以遊戲、比賽、聽唱活動、角色扮演、配對以及小組互動等遊戲方式快樂學英語。

活動開始,小朋友們很快地便融入老師帶動唱的遊戲氣氛,而老師們清晰的咬字,更是為了讓每一位學員正確的說英語。從學員們與老師熱絡的互動過程中,其實不難發現,小朋友都喜歡遊戲,對於「玩」英語會比「上」英語更熱衷,將學習英語融入遊戲之中著實讓今日的英語教學相當成功。

點閱人次:2978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