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民視新聞部經理胡婉玲夫君掌文大 支持李天任校長更上一層樓
-- 支持李天任校長更上一層樓
文/文大公關室     【2003/8/1】友善列印
胡婉玲文大與她一樣「慧眼識英雄」,也給予李天任最大的支持與祝福。
文大新任校長李天任接掌文大,擔任民視新聞部經理同是文大校友的夫人胡婉玲,形容文大與她一樣「慧眼識英雄」,也給予李天任最大的支持與祝福。

胡婉玲眼中的李天任,對工作十分投入,經常在假日工作,起初她甚至懷疑丈夫真的在學校打拼嗎?她自嘲地笑著說:「現在他接任校長,受到學校這麼高的肯定,相信是真有其事吧!」她不諱言地說自己也熱愛工作,與李天任算是志同道合的工作狂,在事業上相互扶持,彼此尊重,並不過度干涉對方的工作。

對於這個責任感十足的丈夫,即將扛起文大校長的職務,胡婉玲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喜的是自己是文大中山學術研究所博士班畢業的校友,能夠看見自己的親密愛人成為文大校長,為更多文大人服務,實在與有榮焉,她透露,民視新聞部300多位同仁,許多都是從文大新傳學院畢業的校友,也都樂觀其成,深表支持;只是胡婉玲也憂心李天任能夠留給家人的時間將變得更少。

胡婉玲看李天任是數年如一日,在文大校園初識時,就發現眼前這個人雖不擅表達,含蓄木納的外表下,有著內斂穩重的性格,加上彼此有共同的背景及興趣,相處上自然沒有壓力,要她給當愛人的李天任打分數,她語帶保留地說瞭解就好。她一再強調,李天任負責任的個性,非但表現在工作上,在他們的婚姻及家庭裡亦是表露無遺。儘管李天任婚後才借由三歲兒子的名義,送她第一束花,而且還是匿名,胡婉玲掩飾不住心中的喜悅認為,三歲小孩怎麼會自個兒買花呢?

然而默契極佳的夫妻倆再怎麼忙,都會忙裡偷閒,想辦法騰出時間話家常,談心事,與小寶貝享受天倫之樂,閒暇時會相約打牙祭,祭祭五臟廟,對於這樣的生活方式,在七夕前問他倆人會怎麼慶祝,她滿足地說:「我們每天都在過情人節啊!」

看來不只是胡婉玲慧眼識英雄,李天任也是慧眼才能抱得美人歸,天天過情人節。


點閱人次:12224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2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