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表演】台北首督芭雷舞團大型芭蕾舞劇-鳥籠
-- 【表演】大型芭蕾舞劇-鳥籠
文/羅舒舲 整理報導  攝影/元基售票系統   【2003/8/7】友善列印
不同性格的三姊妹如何安處在這個籠子裡?!
舞蹈設計以古典芭蕾舞步為主,《鳥籠》描述三姐妹人生的重大蛻變。除須交代舞台上每個段落的生活點滴,情節進度,更要顧及三人個性差異,行事轉折改變;另外,也要照應到每位出場人員的形色類異,一一鮮活呈現。希望觀眾能看得懂,覺得有趣,並從其中得到些許心靈共鳴。


◆表演場地:社教館城市舞台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3段25號
◆電話:2577-5931
◆時間:8/8(五)~ 8/9(六) 19:30
◆場次:8/8(五)19:30~ 8/9(六)19:30
◆演出:台北首督芭蕾舞團
◆地點:城市舞台
◆票價:400,600,1000(兩廳院售票)
◆售票:中正文化中心售票系統
◆主辦:台北首督芭蕾舞團

節目內容介紹:芭蕾舞劇《鳥籠》是個描述三姊妹相依為命的故事。幼年時,對父親施予母親家暴的深淺印象,塑造了三姐妹各自對生活不同的處理態度,父親甚至在家中造了一個大鳥籠來關母親,辯稱是為了保護母親免受外界的傷害!父母雙亡後,三姊妹逐漸長大,到了該走出家門的時候,但是門檻似乎相當高!「幸福」在籠子裡,但好像也關著「不幸」,家像個大籠子,不!家跟籠子絕對是兩碼事!

點閱人次:3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