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化學超男子 交出『化學本色』亮麗成績單
-- 化學超男子 交出『化學本色』亮麗成績單
文/SONY公司提供     【2001/11/8】友善列印
出道8個月的化學超男子,終於在本月7日發行第一張專輯『化學本色』。 這二個經由選秀大賽誕生的耀眼新星,不僅一次一次地寫下歷史紀錄, 也在媒體和歌迷的見証下一步一步地朝著目標邁進。

所有大明星在出道前,可能都是名不見經傳的小人物;今年全日本最當紅的化學超男子也不例外。因為老家在廣島鄉下務農的關係,在參加選秀會之前, 帥帥的堂珍可是每天綁著白色大毛巾在農田裡幫忙播種噴灑農藥呢! 至於川火田,則是每天在建築工地努力堆磚塊扛水泥的工人, 雖然工作辛苦, 卻也練就他強壯的外型和肺活量十足的歌聲。

在參加選秀比賽的辛苦過程中,讓堂珍和川火田同時面對許多艱難又現實的挑戰; 堂珍甚至吃了秤錘鐵了心,表示如果沒有被選上,就要回老家剃光頭當和尚去! 在二人預備假性出道前,因為川火田在當時稍嫌不夠成熟的歌唱技巧,更讓堂珍數度急得難過落淚! 在經過種種嚴苛的考驗後,二人終於以製作人松尾潔欽賜的『化學超男子』之名順利出道,並且三張單曲「夢的碎片」、「夢想起飛」和「You Go Your Way」皆奪下ORICON單曲榜冠軍,出道單曲「夢的碎片」更創下超過150萬張的銷售記錄。

『化學本色』整張專輯當然是由一手打造化學超男子的金牌製作人—松尾潔擔任專輯的總體製作,每首曲目也請來不同的製作人擔當,包括男子靈魂團體Skoop On Somebody的御用製作人—松原憲,以及曾為平井堅的『歷久彌堅』專輯操刀製作的鷺巢詩郎等等;專輯中更讓二人有各自獨唱的機會,值得您細心品味。

點閱人次:2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