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小華岡展現戲劇細胞 以英語演出經典戲劇
-- 小華岡展現戲劇細胞 以英語演出經典戲劇
文/鄭雅娟  攝影/曾威誌   【2003/8/20】友善列印
小朋友們的《樵夫及河神》演出,告訴我們誠實是最好的對策。
今天﹝20日﹞早上十點,小華岡夏令營在曉峰紀念館地下一樓展開《迪士尼角色扮演》活動,為結業式的戲劇表演展開熱身演練,小朋友們共演出三部耳熟能詳的經典戲劇,場面熱鬧。

今天的演出共分為初級及高級兩班,初級班呈現《傑克及魔豆》戲劇,而高級班則分別演出《北風及太陽》及《樵夫及河神》兩部戲劇。在未正式開演之前,小朋友們都拿著稿紙,猛勤台詞,更難得的是,全場三部戲劇的演出,小朋友們皆以英語對白進行。戲劇開演時,小朋友們很快就進入了狀況,充分發揮了戲劇細胞,將角色扮演地活潑生動,讓在場欣賞演出的其他小朋友們都笑得樂開懷。

Tina老師表示,今天的《迪士尼角色扮演》課程中的戲劇演出,皆讓小朋友們自編、自導、自演,讓他們學習寶貴的團隊精神,而戲劇演出中的道具,都是由小朋友們親手製作的,深具創意。

參與《樵夫及河神》演出的國小五年級生,在劇中扮演樵夫三的許碩元小朋友表示,花了四天時間演練這場戲,覺得演出戲劇的感覺很好玩,讓他學習了更多的英文詞彙,參與這次的演出,讓他獲益良多。

點閱人次:2404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