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美好的結束亦是新的開始─小華岡資訊夏令營結業式
-- 美好的結束亦是新的開始─小華岡資訊夏令營結業式
文/諶靜怡  攝影/黃國圳   【2003/8/27】友善列印
穆閩珠董事頒發紀念禮物給每一個用心學習的小華岡
為期一個月的小華岡資訊夏令營,在二十六日下午兩點二十分舉辦結業儀式。由活動總督導穆閩珠董事發表感言及期勉揭開序幕,接著表揚辛勤指導才藝的老師和頒獎給每個積極參與活動的小華岡們,最後將參與活動的教職員、輔導員和小華岡們全體一同合影留念。

二○○三年小華岡資訊夏令營的結業式在大成館一樓的興中堂會場舉辦,現場除了提供精緻的糕點飲料,更發表包括筆筒的製作及各種美術、寫生等作品,讓小華岡的爸爸媽媽們,欣賞自己家中最聰明傑出的小寶貝,在這次的小華岡資訊夏令營裡,一個月以來的豐沛的學習成果。

穆董事表示,此次的小華岡夏令營是現任校長李天任的構想,更是文化大學活動中的創舉,希望李校長未來能多多推動這類寓教娛樂,又富含趣味、知識的活動造福教職員工。並期勉小華岡們未來能多結交好朋友,且能互助合作成為更爭氣的人。

在頒獎的時刻,活動輔導員曉威哥哥以口頭哼奏的方式,為結業頒獎儀式伴奏。首先表揚三位辛苦的才藝指導老師,指導布袋戲的廖燦輝老師、指導彩帶的鄭惟玲老師以及教導美術的余宥嫻老師。再來分別頒發小太陽、大太陽、小星星、大星星、小月亮和大月亮獎,以包裝精美的小禮物,鼓勵一個月來認真參與活動的小華岡們。有別於一般大人們嚴肅沈悶的結業式,天性活潑好玩的小華岡們亦難掩興奮的心情,結業式的現場洋溢著一片歡樂輕鬆的氣氛。

穆董事在頒獎過後,親切的詢問小華岡們,是否都以九十度鞠躬的國際禮儀接受頒獎,小華岡們反應熱烈並很有朝氣的舉起手,證明自己是有禮貌的乖孩子。穆董事並與小華岡們預約了下一次的聚會,希望大家在不久的將來能再齊聚一堂,再參與這類快樂充實的活動。經過一個月的集訓,小華岡們培養出朝夕相處的感情,活動最後的全員合照,真實記錄了大夥的融洽情感。

點閱人次:2604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