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快快快!申請學雜費減免最後一天
-- 快快快!申請學雜費減免最後一天
文/高美瑜  攝影/高美瑜   【2003/8/28】友善列印
趕快上網申請學雜費減免,今天是最後一天,再慢就來不及了!
92學年上下學期學雜費減免補辦申請,原定8月23日截止,生輔組決定再開放,將時間延長至8月28日,欲申請的同學請把握時間上文大校內網站學生專區辦理申請。

辦理方式step by step:
一.直接上網到文大首頁學生專區登錄填寫申請表
二.列印所需要的申請表,每學期一份或兩份,學號務必正確,每個印章蓋正確和清楚、印章不可重疊
三.將申請表及應繳證件之影本,以掛號郵寄至臺北市陽明山華岡路55號本校『學務處生活輔導組收』
        校方將以掛號的郵戳為憑,逾時就不再受理。

另外,值得要注意的是,若同學是以低收入戶來申請減免,郵寄時必須將【低收入戶證明正本一併繳交】。而以身心障礙學生及身心障礙人士子女來申請,則要注意身心障礙手冊的有效日期必須在92年5月以前,或是撫卹令、年撫卹金領受期限在92年6月以前的人才能提出申請。

同時提醒申請人,所有證件以影本寄交,一定要在9月12日開學的第一天,到大恩館10樓生輔組去補驗正本,如果未去補驗者,校方將會取消其減免,並要求同學補交註冊費。

至於,已經收到會計室第一次寄發的全額繳費單的同學,則要隨時留意9月初上的公告,並上網查詢生輔組審核的結果。若已審核通過則全額繳費單視同作廢,生輔組將會另寄發已扣抵減免金額之繳費單。

網站上的開放時間雖然標明8月23日截止,但根據生輔組的公告今天(28日)才是學雜費減免申請的最後一天。上學期不小心錯過辦理時間的同學,請把握時間進行補辦,不要再猶豫錯失良機。若有相關問題可電洽(02)28610511或28611801轉分機647查詢。

點閱人次:2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