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軍訓教學評鑑 教官提報課程計劃
-- 軍訓教學評鑑 教官提報課程計劃
文/鄭雅娟、楊玲秋  攝影/王椿如   【2003/8/28】友善列印
胡木藜主任教官主講「國防科技概論授課時數配當」課題。
文化大學暑期軍訓課程教學評鑑今日上午八點三十分在大賢館展開第一梯次的評鑑,分別在大賢館106教室由胡木藜主任教官主持的「國防科技」教學計劃提報作業,以及在108教室由孫國光教官主持的「護理教學」計劃研討。



文化大學暑期軍訓課程教學評鑑將分為兩個梯次進行評鑑, 除了今天的國防科技及護理教學評鑑之外,下週四上午八點三十分,同樣在大賢館展開第二梯次「國家安全概論」教學評鑑。

在胡木藜教官主持的「國防科技概論授課時數配當」課題的教室裡,教官們屏氣凝神,專注地聽講並且踴躍的提出問題,交換彼此的意見。而護理教學課程的教室裡,在孫國光教官的帶領下,來自各大專院校的護理教學老師,圍坐一圈,對於下學期的教學計劃提出自己的看法及經驗分享。

軍訓室每年寒暑假都有這樣的教學評鑑,汪總教官表示,主要是針對下學期教官的教學課程計劃大綱作為提報,像是大一軍訓課抑或大二等其他軍訓選修課,以作為教學前的準備。

孫國光教官則表示,教學評鑑的目的除了讓教官提報教學計劃之外,最重要的是讓同仁們交流彼此的意見,此次的教學評籃也對教官們的教學計劃作審查,並在審查結果出爐後,頒發獎狀、獎品給表現最傑出的教官。

會議一直延續到中午十二點結束,活動教室外也備有茶點,慰勞辛苦的教官們。



點閱人次:3926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