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文大行政人員九月起 恢復上班時間
-- 文大行政人員九月起 恢復上班時間
文/周淑惠  攝影/王椿如   【2003/8/29】友善列印
下周恢復正常上班,行政單位將再現忙碌景象!
本校各處室行政人員九月一日起恢復正常上班,上班時間為星期一至星期五的8:00至16:30。要辦理相關事宜的同學,九月起將會更加的方便了,這也意味著,暑假快要結束,同學們可要為開學做準備了哦!

九十二學年度第一學期訂於九十二年九月十二日(星期五)起正式上課,而本校各處室行政人員則將於九月一日起恢復正常上班,同學們應該開始做好開學前的各項註冊、上課準備工作等,以迎接新學期的開始。
◎本校行政各處室

本校行政人員暑假上班時間原為星期一至星期四,有的同學沒有留意校園資訊而在星期五上山卻撲了個空。自九月起行政人員恢復正常上班為師長同學們服務,時間為星期一至星期五的上午8:00至下午4:30。
◎華岡圖書館

《九月到開學前》圖書館開放時間為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8:30至下午4:30,同學們可以在星期五到圖書館查詢資料或辦理借還書。
《開學後》圖書館的開放時間方恢復為原時間,上午8:30至晚上9:00。同學們可要留意了哦!
◎大義館四樓的印表室

《九月到開學前》開放時間為星期一至星期日8:00至晚上8:00。
《開學後》開放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六為上午8:00至晚上11:30。星期日則為上午8:00至晚上8:00。

再過兩個星期就要開始正式上課,暑假即將結束,華岡超媒體提醒您,九月起同學要辦理相關事務會更加方便,若能事先細心的準備開學事宜,相信您在新的學期裡必有更多的進步與斬獲。

點閱人次:3177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