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大學部轉學生備取生備取及註冊 明日上午九點大恩館報到
-- 大學部轉學生備取生備取及註冊 明日上午九點大恩館報到
文/許美雲  攝影/楊玲秋   【2003/9/2】友善列印
大恩館九樓教室排列整齊,讓轉學生備取生有良好的環境報到。
九十二年度日間部轉學生備取生遞補日期於明(3)日上午九點起,依各系組不同,到十一點四十分截止。遞補作業採一次辦理,考生請於系組遞補開始時間前至遞補地點等候,經唱名三次未到者,視同放棄遞補資格,並即依序往後遞補,至額滿為止。

九十二年度日間部轉學生備取生遞補作業,由己錄取的備取生隨後立即辦理註冊手續,在大恩館九樓教室進行,備取生將先至903教室繳交學歷證件及身分證影本、領取繳費單,如需辦理住宿的同學再至902教室領取宿舍申請,男生至904教室繳交兵役資料,905教室為繳交學雜費處,另外,若需辦理助學貸款同學則可至906教室登記,907教室為繳交學生證金融卡申請處,909教室為最後一關,繳交學雜費會計室收執聯、繳回學籍表及註冊程序單、領取臨時學生證以及轉學生選課注意事項。

各系組的備取開始時間不同,考生可至文化大學註冊組網站查詢相關資料
http://db.pccu.edu.tw/admin/cuaf_group/cuag/

點閱人次:2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