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轉學生備取遞補作業 今日上午九點起舉行
-- 轉學生備取遞補作業 今日上午九點起舉行
文/諶靜怡  攝影/涂建均   【2003/9/3】友善列印
轉學生備取結果幾家歡樂幾家愁。
九十二年度大學部轉學生備取遞補作業,於今(3)日上午九點起舉行,備取生依各系組規定時間,至指定教室等候唱名分發。隨後辦理各項入學事宜,再至各系辦瞭解抵免學分規定,並直接操作線上抵免學分和書面資料填寫。

大學部轉學生備取遞補作業採一次辦理,考生應於系組規定遞補開始時間前,至遞補地點等候,經唱名三次未到者,視同放棄遞補資格,並即依序往後遞補,至額滿為止。

今日所需辦理入學事項流程與正取生相同。由已錄取的備取生隨後立即辦理註冊手續,繳交學歷證件、身分證影本、領取繳費單,領取宿舍申請、兵役資料、助學貸款登記、學生證金融卡申請,最後繳交學雜費會計室收執聯、並繳回學籍表及註冊程序單、領取臨時學生證以及轉學生選課注意事項。

辦理好各種入學事項的備取生,隨後至各系辦持原校成績單進行書面抵免學分作業,經系辦助教講解及審核過後,與以往歷屆轉學生不同的是,必須至各系指定之電腦教室,進行網路線上抵免學分。最後再返回系辦瞭解學校以及各系課程規定,如校必修、系必(選)修、先修與擋修學程的問題。若來不及在當日辦理好抵免學分事宜,必須在九月五日以前辦理完成才予承認。

提醒即將轉入文化大學的轉學生,九月四日至八日為轉學生第一階段選課,可依個人需要及課程考量安排課表,需在指定時間內上網登錄,若在九月八日後欲更改增減原訂課表,則可再等候九月十二日至十八日進行第二階段選課。若開學過後必須對選課有更正動作的同學,應於九月二十四日至三十日上網列印「選課更正申請表」,依規定至註冊組辦理。

點閱人次:3018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