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旅遊資訊
襄陽市場:殺價血拼的好所在
-- 襄陽市場:血拼的好所在
文/楊人潔整理報導  攝影/取自網站   【2003/9/5】友善列印
想買「仿名牌」撿便宜的觀光客大血拼必攻之地-襄陽市場
你去過擠得像沙丁魚的上海襄陽市場嗎?其實,要在這裡買到還算滿意的特A、A檔的仿品,除了找當地熟客帶路,最重要的還得堅守大家耳熟能詳的血拚原則,貨比三家不吃虧、仔細檢查免上當!

上海襄陽路、北京秀水街,是到大陸旅遊,想買「仿名牌」撿便宜的觀光客大血拼必攻之地。在這地方,香奈兒、GUCCI、Burberry、LV、CK各家名牌的皮夾、包包、衣服等,應有盡有,觀光客只需花上幾百元人民幣,便可買到質感、做工幾可亂真的名牌仿冒品。

不過「一分錢一分貨」,在如迷宮的襄陽市場內,雖然各式仿冒品樣樣齊全,但品質卻良莠不齊,稍一不慎,可能會買到一步出店門口即「解體」的行李箱。選對店家、貨比三家不吃虧,都是血拚族的致勝法門。雖然說襄陽市場是上海仿名牌集散地,不過,卻有更多台灣客將這裡比喻為松山的五分埔,樣式普通、質感欠佳,在廣大的商場裡,多數能在襄陽市場盡興而歸的遊客,多半是透過管道認識到當地特殊店家,才能買到真正的真品。在襄陽市場最著名的就是皮件、包包和手錶,但在襄陽市場買東西,一定要貨比三家,仔細比較價格和品質,才不會買到品質差的商品。

其次,還有一些特色街道,如福州路的文化一條街,是上海最大的書城、衡山路的酒吧一條街,為PUB最大的集中地、福佑路東台路的郵冊古玩一條街,許多古董攤販或店都聚集在此,也是外國人常去的地方、黃河路美食一條街,以美食為主的商店街之一等,都是一西些具有特色的街道。其他,像烏魯木齊的藝廊街、紹興路的舊書店、四川北路的服飾街、金陵東路的廚房衛浴街、豫園商場、人民廣場的迪美地下街等,這些地方都會讓你不虛此行唷!

點閱人次:3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