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新生暨轉學生健康檢查 於今明兩天舉行
-- 新生暨轉學生健康檢查 於今明兩天舉行
文/諶靜怡  攝影/許烜銓   【2003/9/9】友善列印
為了解同學健康狀況,以便協助追蹤複檢治療與管理,文化大學衛生保健組特於九月九、十日兩天在大賢館辦理入學體檢,時間為上午九時二十分至十一時,下午十三時至十六時三十分。 新生輔導員帶領新生至會場統一辦理,各系轉學生則依入學通知手冊中安排的時間自行前往。

因為放暑假而冷清已久的文化大學校園,一早就有許多新面孔陸續抵達學校註冊,使得冷清已久的校園,又恢復開學時的熱鬧氣氛。進入校園的兩旁街道,停放的機車和來來往往的人潮明顯的增加,一掃暑期期間的冷清景象。校方特地為新生及轉學生做健康檢查,進入大學的學習殿堂之際,藉由健康檢查,同學們能更進一步地了解自己的身體概況,規劃未來的學習生涯。

有健康的體魄及體能才能擁有快樂充實的學生生活。在各系新生座談會結束後,新生們首先至大賢館聽取解說和繳交健檢費用、隨即依序排隊進行檢測,檢測項目有身高、體重、血壓、視力、辦色力、聽力、尿液篩檢、血液檢查、口腔、X光檢查等。

健康檢查結果將擇日以專函明細發返至該系該班。體檢當天無法到校體檢者,請持通知手冊第二十五頁之體檢表格,自行至教學醫院體檢,於開學後交給衛生保健組,其他相關規定請參閱入學通知手冊第九頁。

點閱人次:3171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