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開學在即註冊蓋章手續不能省 特殊事故要先申請「延期註冊」
-- “申請延期註冊”應檢具相關證明文件向教務處辦理
文/許家豪  攝影/許家豪   【2003/9/15】友善列印
申請延期註冊動作要快,延期時間以一週為限。
你是不是在百忙中忘記完成繳費註冊手續!提醒您,未能於92年9月10日前完成手續者應檢據相關證明文件向註冊組辦理延期註冊,延期時間以一週為限,逾期未完成繳費註冊手續又未辦理休學者,應予退學,到時可是得不償失的,別忽略了自己的權益喔!

註冊請假:
學生因病或特殊事故未能於92年9月10日前完成繳費註冊手續者,應檢具相關證明文件向教務處申請延期註冊,以一週為限。請假手續經核准後,至本校網址(http://www.pccu.edu.tw)校園資訊服務網『學生專區』查詢或列印繳費明細,一律以ATM轉帳方式繳交。逾期未完成繳費註冊手續又未辦理休學者,應予退學。

流程:
1.檢具相關證明文件;
2.向教務處申請延期註冊;
3.手續經核准後,至本校網址(http://www.pccu.edu.tw)校園資訊服務網『學生專區』查詢或列印繳費明細;
4.一律以ATM轉帳方式繳交。

註冊請假適用對象:
▲大學部新生
▲大學部二至四年級
▲碩、博士班二年級以上
※碩、博士班一年級新生因名額遞補問題,不得申請延長註冊。

另外,92年9月10日當天的註冊蓋章方式如下:
▲大學部二至四年級:大恩館三樓。
▲碩、博士班二年級以上:大恩館三樓。
▲研撰論文中之研究生,其註冊方式另行通知。
▲大學部延長修業生、復學生:大恩館十樓註冊組。

另外92年9月12日至17日,也可由班代收齊學生證金融卡統一辦理,各年級註冊蓋章方式如下:
▲大學部二至四年級:大恩館十樓第三會議室。
▲碩、博士班二年級以上:大恩館十樓研教組辦公室。

92學年度第1學期大學部暨碩博士班註冊注意事項,詳情請見文大首頁“公告系統”(2003/05/29 九十二學年度第一學期註冊事宜公告);若有其他疑問請電:(02)2861-0511、(02)2861-1801,註冊組電話分機221、222、223~227。


點閱人次:2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