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美術系五人聯展 小小創意給您大大感動
-- 美術系五人聯展讓你引爆呆滯空想思考創意人生
文/許家豪 徐淑雯  攝影/涂建均 黃國圳   【2003/9/26】友善列印
圖為美術系五人聯展展出的作品之一。
美術系吳咅芸、吳姸儀、陳婉詩、蔡孟航、謝婉婷等五位同學,於昨(25)起,假華岡博物館一樓畫廊聯合展出名為「休火山」的創作。此次展出不但表達了參展人對人生的創意詮釋,更直接或間接的訴說了她們對人生的看法和價值觀。

這次由美術系吳咅芸、吳姸儀、陳婉詩、蔡孟航、謝婉婷所共同舉辦的聯展,在不論是圖畫、照片、裝置藝術等作品中,屢次出現了紅色的圓球,五位參展人針對這個現象作了以下的說明:「這是我們對人生的表達,參觀的人也會有他們自己的想法,我們就讓他們自由的去想像,這紅球可是我們的靈感泉源呢!」

這五個美術系四年級的女生,實力不容小覷,作品「91學年度的上下學期」、「在那裡」、「牽腸」、「在這裡」等,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期待您到現場親自體會。而作品「流動的乃是意識」,乃呼應了他們的主題「休火山」的敘述:「瞬間點燃,花火逐次壯碩,吞噬續進;安撫未及,壓抑無用。

此次「休火山」美展,展出日期至十月一日止,歡迎藝術愛好者,在活動期間,到華岡博物館欣賞。

點閱人次:3857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