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惇敘高工一行人 蒞臨文大參訪
-- 惇敘高工一行人 蒞臨文大參訪
文/徐淑雯     【2003/10/1】友善列印
台北市私立惇敘高級工商職業學校一行七十餘人,於今(1)日下午一時三十分許,蒞臨文大參訪。貴賓們於抵達校園後分成三組,陸續參觀資訊中心、博物館等單位。



於五十三年創立,前身為「台北縣私立惇敘初級中學」的台北市私立惇敘高級工商職業學校,設有機械、建築、電機、汽車、資料處理科、綜合高中及室內空間設計科。成立以來即秉持著教學正常化的理念因材施教,並兼顧學生興趣性向,均衡輔導升學及就業,因此培養出無數英才,成為一流的學府。

今日來訪文大的惇敘高工貴賓們,於抵達華岡後,立即展開參訪行程,在校方人員陪同下,首先前往資訊中心參觀數位地球中心,認識數位地球中心奠基於高解析度衛星影像,並配合GIS、GPS等地理定位系統,突破Data Base新技術,大幅增長校園數位化的系統。

接著,又來到博物館,觀看各樓層所展出的館藏精品。目前在華岡博物館中,一樓是美術系蔡孟航、謝婉婷、陳婉詩、吳研儀、吳培芸的五人聯展; 三樓為中國歷代陶瓷展及台灣民俗文物展;四樓為吳承硯教授紀念畫展。


點閱人次:3123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