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文大學務長交接 新任學務長王冠雄期許穩定中推動學務工作
-- 新任學務長王冠雄期許穩定中推動學務工作
文/文大公關室  攝影/文大公關室   【2003/10/2】友善列印
在李天任校長的監交下,王冠雄自高輝手上接下學務長的印信,此後將帶領學務處同仁,推動文大學務工作邁入新境界。
中國文化大學九月三十日舉行學務長交接典禮,參與這次交接典禮的學務處同仁均抱著不捨與期盼的心情,場面溫馨感人。由於原學務長高輝因國民黨的借將,所以必須離開原職務;學務長一職則由政治系專任副教授王冠雄繼任。

甫上任的王學務長表示,他懷著誠惶誠恐的心情接下學務長一職,期望在未來學務長工作任內,除了妥善照顧學生的生活外,更希望能與學務處的同仁一起努力,在平穩中求發展,讓文大的學生事務工作邁向新境界。

李校長在交接典禮中特別勉勵王學務長,也為同仁介紹王學務長不但年輕且熟稔國際事務,算得上是國際關係專家。王學務長年輕且深具親和力,相信在他的帶領下,學務處的業務一定能蒸蒸日上。李校長說,目前各私立學校均面臨許多考驗,舉凡教育部對私立大學的評鑑、各項來自社會環境的競爭等,使得各大學不僅在教學要有更高品質,以提昇學生素質;各項措施也要升級,以趕上國際水準。在學生事務方面,未來就有勞王學務長的帶領,讓文大在提昇教學研究品質的同時,學生的人格特質也能提昇。

卸下學務長一職的高輝表示,由於學務處的業務均以服務學生為主,所以學務長一職是個能保持活力、青春的工作。他認為,接下新任學務長一職的王冠雄,是一位謙和且學有專精的青年學者,相信在他的帶領下學務處的發展可以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學務處同仁對於高前學務長卸下職務都充滿不捨,學輔中心主任朱偉競對於高輝前學務長的工作態度有深刻的印像,他說,高前學務長工作態度穩重且組織能力強,對許多事情的判斷往往一針見血。

點閱人次:4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