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華岡電台不CALL不可 本週CALL IN 議題快報
文/華岡電台公關部  攝影/高美瑜   【2003/10/13】友善列印
華岡電台不CALL不可!每晚七點, 2861-0511轉744,同學們反應熱烈,工程人員接電話接到手軟。
藝人來當政治人物,專業的是倍受肯定還是質疑?現金卡輕鬆辦,背後隱藏著哪些問題?網路走向收費風,你上是不上?「開放大學」立法化,你了解多少?台灣基金會亂,國庫一筆爛帳?
FM88.5華岡電台 不CALL不可!
電話:2861-0511 分機744



新聞CALL CALL CALL
播出時間:每週一至五,晚上7:00
本週議題(10月13~20日):
星期一.藝人來當政治人物,專業倍受肯定還是質疑?
星期二.現金卡輕鬆辦,背後隱藏著哪些問題?
星期三.網路走向收費風,你上是不上?
星期四.「開放大學」立法化,你了解多少?
星期五.台灣基金會亂,國庫一筆爛帳?

針對每天不同的時事議題,邀請專家學者來到現場,與主持人以及關心時事公共議題的朋友,一起來建立屬於文大人的菁英論述空間。

校園哈啦啦
播出時間:每週一至五,晚上6:15
鎖定年輕人最感興趣也最ㄅ一ㄤˋ的主題,喜歡聊天八卦的朋友不能放棄這個哈啦的好時機!

線上歌曲點播留言板:http://jou.pccu.edu.tw/fm885

點閱人次:2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