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山東省教育國際交流協會蒞臨文大參訪
文/方繼德  攝影/曾威誌   【2003/10/13】友善列印
文大校長李天任(圖右)與團長馬慶水(圖左),針對私校經營的各項問題進行討論。
山東省教育國際交流協會馬慶水團長等一行15人,於今(13)日蒞臨中國文化大學參觀訪問。下午兩點貴賓來到曉峰紀念館十樓貴賓室,拜會文大校長李天任。雙方進行短暫晤談後,在李校長、王學務長以及公關室岑主任的陪同下,前往數位地球研究中心與資訊中心,參觀本校數位化與資訊媒體傳播的設備,隨後又前往圖書館、校史室、博物館等單位,進一步地瞭解本校近年來的豐碩成果。

雙方先就私校經營管理的問題交流彼此的意見,隨後便到資訊中心參觀華岡超媒體的新聞製作中心、以及數位地球中心,瞭解文大近年來在數位化的努力成果。

在校方人員的帶領下,一行人除參觀資訊中心外、隨後參觀圖書館等單位,並到校史室內參觀校史歷史照片、創辦人手稿及博物館館藏精品。

山東省教育國際交流協會留學辦公室是國家教育部首批認證,在省工商局登記註冊的自費出國留學仲介服務機構,隸屬於山東省教育廳。山東省教育國際交流協會留學辦公室主要工作人員具有豐富的外事工作經驗,並有曾在國外留學的經歷,對有關國家的教育體制、留學政策、招生資訊及留學簽證辦理條例有豐富知識。山東省教育國際交流協會留學辦公室已與有關國家的教育部門、留學機構和院校簽有長期合作協定,可常年辦理初中畢業以上學歷人員自費赴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新西蘭、法國、英國、德國、瑞士、馬耳他、俄羅斯、日本、馬來西亞、新加坡、韓國等國家的留學仲介服務和手續。

點閱人次: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