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華岡土風舞社熱鬧十足 闖關跳舞絕無冷場
文/華岡土風舞社  攝影/華岡土風舞社   【2003/10/13】友善列印
土風舞社的迎新活動,讓參與的學員們現場唱唱跳跳,現場熱到最高點。
華岡土風舞社於十月五號星期日下午一點在大義健身房舉辦迎新活動,內容有別於以往的大地遊戲,除了穿插跳舞的簡單基本步之外還加上信任、智慧、實力、信心四個基本關卡讓社員闖關。

華岡土風舞社於十月五號星期日下午一點在大義健身房舉辦迎新活動,內容有別於以往的大地遊戲,除了穿插跳舞的簡單基本步之外還加上了一些小小考驗,分成信任、智慧、實力、信心四個基本關卡,每過一關就會得到關主所發的卡片,就像漫畫一般,大家手上都有一枚由美工辛苦作出的戒指,大家伸出手指大喊”BOOK!!”就會跑出一本闖關書。

整個闖關過程相當緊湊且精采,迎新總協黃伯勤同學指出:「這次的迎新是以漫畫『獵人』中的貪婪之島為主題,為了營造出漫畫中的氣氛,也為了把遊戲和我們社團的特色『民俗舞蹈』融合在一起,各幹部都卯足了全力來準備這次迎新。」小隊輔蔡舒怡同學也表示:「在我們熱情活潑的關主、活力十足的隊輔、加上幾可亂真的道具、還有精采活動的薰染下,小隊員們都相當的融入遊戲且玩的十分開心。 」法文一的黃大千同學與賴力瑋同學在參加了這次華岡土風舞社的迎新之後也表示:「這次的迎新非常的好玩,不論是闖關時間、教舞時間,都沒有冷場。」

除了精采的活動外,華岡土風舞社還表演了兩首相當具有中國民俗風味的舞蹈—彝族歡家、趕墟歸來阿哩哩,在熱鬧的音樂與舞者熱情的舞蹈下,為這次的活動畫下了完美的句點。

華岡土風舞社例行活動時間:每週一、四在大恩館703。歡迎所有愛跳舞以及想教朋友的人跟我們一起學舞,一起跳舞。在大學生活中留下深刻的印像。

點閱人次:4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