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大雅館架設宿網 展開為期一周施工工程
-- 大雅館架設宿網 展開為期一周施工工程
文/吳淑娟  攝影/李勇為   【2001/11/16】友善列印
大雅館宿網架設,走廊上線路施工的情形。
從11月13日起,大雅館將展開為期一周的宿網架設工程,施工地點分別在各樓層的走道及各樓層的寢室。預計最快在12月1日,住在大雅館的同學就可以正式使用宿網。

日前學校與台灣固網簽約,合作架設文大的宿網。大雅館從13日起,展開為期一週的線路施工。工程完畢後,大雅館宿舍自治幹部將會調查所有住宿同學的意見,並反映給合作廠商台灣固網。至於宿網的使用申請書,18日以後,宿舍自治幹部會另行發給住宿同學。

大雅館施工的日期及地點,由自治幹部公布在大雅館六樓電梯旁,分別是:14日,2、3、4樓的走廊及10樓寢室;15日,8、11樓寢室;16日,7、8、9、11樓寢室;17日;18日,7、9樓寢室;19日,4、6樓寢室;20日,2、3、4、6、7、9寢室。

另外,大雅館宿舍自治幹部提醒住在大雅館的同學,由於施工期間出入分子較為複雜。應特別注意自身的財物,如有任何狀況可隨時與自治幹部聯絡。

點閱人次:3148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