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苦等無人! 畢服會招標會議流標
-- 1
文/徐瑛秀  攝影/黃國圳、孔之屏   【2003/10/21】友善列印
苦苦等不到人!原本預定10月20日下午招開的畢業生團照招標大會,129人畢業班代表人應該出席,無奈出席人數太少,許多人還姍姍來遲,造成
原本預定10月20日下午,在大忠館敬業堂招開的畢業生團照招標大會,畢業班各代表人數應為129人,但在會議進行時,只有31人出席,其中研究生班級竟只有3人參與這場會議,讓原本預計在完成的一連串招標事宜,宣告流標。畢服會對此表示遺憾,出席人數不達半數,無法完成招標,畢業生的團照權益將喪失。

畢服會為了讓畢業生享有製作的福利,特舉辦了這場招標會,讓各家廠商說明介紹他們公司的經歷及特色,並且給師長、畢業班代表發問的時間,畢業生有任何的疑問甚至爭議,都能夠向廠商提出,目的是為了與廠商協商出一個,最符合學生們心目中理想的製作方式。的最後從各家廠商中,以投票的方式票選出最高票的兩家,由畢服會從最高票的兩個廠商中,選出一個最後確定的合作對象進行更細部的協商洽談。

對於此次的招標會議,畢服會總幹事范伊柔表示,「畢服會是為了畢業生而存在的,為了讓大家把大學生活中,珍貴的點點滴滴保留下來,而舉辦了這個招標大會,但效果若是不彰,那麼畢服會可能就無法繼續替畢業生們服務了,這無非是畢業生們的一大損失」。因此,范伊柔說,「畢服會為了畢業生的權益著想,將再舉辦一次招標大會,補救未到場畢業生代表發言的權利」。時間將訂定在10月23日(四)13:10~17:00位於大忠館敬業堂,畢服會在12:00時發放便當,參與的同學都可以領取,並且准請公假。

招標大會流標所產生的影響,除了人數未到達半數無法進行投票外,畢服會總幹事范伊柔認為,這場事關畢業生權益的大會無法順利進行,使同學們的權益受損,也造成了畢服會執行上的困擾。同學出不出席一定要回報,像今天為了大會所準備的便當,也因為同學們無故缺席而浪費掉了!所以希望大家注重自己的權益問題,踴躍參加,如果真的不克參加,煩請班上可參加的同學當作代表,代替出席,以節省大家的時間、資源。

點閱人次:2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