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文大實驗室員工今日進行健康檢查
-- 文大實驗室員工健康檢查
文/許家豪  攝影/涂建均   【2003/10/21】友善列印
實驗人員,健康第一!
今(21)日上午九時至十一時,文大實驗室人員和實習工廠工作人員假大恩館二樓穿堂進行健康檢查,現場有醫院的各項目檢查醫師和諮詢,為文大實驗室員工的健康把關。

此次文大校方所舉辦的實驗室員工健康檢查,檢查項目包括身高、體重、血壓、視力、聽力、抽血、醫生問診、X光檢驗等。而血液和X光的項目將會作更進一步的追蹤檢測,以達到最精準的健檢報告。

現場的孫醫師表示,這次是由宏恩醫院幫文大實驗室工作人員作健檢,受檢的人員有化學、電機、機械、化工、紡織等各領域的員工。因為這些人員長時期處在特殊環境中,因此要保持這些工作人員的健康,就要有更精細的檢驗,例如:是否有些化學物質存在身體裡面或是否有對身體造成了其他的傷害等等。

孫醫師也建議,凡是平常在實驗室工作的員工,應該注意安全並遵守工作的守則,平常應該多重視身體的健康,重視自身和環境的衛生,這樣才能夠保有健康的身體。

點閱人次:2760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