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92年度畢服會招標會議順利完成
-- 92年度畢服會招標會議順利完成
文/林毓珊  攝影/涂建均   【2003/10/24】友善列印
經過上次人數不足而取消的畢服會招標會議,今(23)日下午再次在大忠館敬業堂招開招標大會,畢業班代表參與人數為67人,由五家廠商進行競標,會場氣氛熱絡,廠商間競爭激烈,最後分別由尋樣攝影公司及金映攝影,拿下第一高票及第二高票,獲得與畢服會進一步協商的機會。

畢服會為了讓畢業生享有製作的福利,特舉辦了這場招標會,讓各家廠商說明介紹他們公司的經歷及特色,並且給師長、畢業班代表發問的時間,畢業生有任何的疑問甚至爭議,都能夠向廠商提出,目的是為了與廠商協商出一個,最符合學生們心目中理想的製作方式。

此次參與競標的廠商分別有宏大、金映、頂好、尋樣及羅訪梅攝影公司,每家廠商各有不同的特色,在會場中無不使出看家本領,來證明其專業能力。廠商中有的專精於傳統專業攝影,有的強調數位攝影的高解析度,以及360度環場的特殊攝影。當然,也有廠商著重於服務品質的提供,每家廠商在會場中,均呈現了過去的資歷及最完美的作品,讓各班的專責在選擇上,傷透了腦筋。

經過了每家廠商的詳細說明後,畢服會更提醒每班專責要考量照片的紀念性品質與價格之間的衡量。最後,由專精於數位攝影的尋樣攝影公司,以幽默有趣的表達方式及專業的攝影設備,最獲得各班專責的青睞。而去年得標的金映攝影公司,也以去年高品質的照片製作獲得同學的認同,兩家廠商分別拿下第一及第二高票,92年度畢服會召標會議順利完成。

點閱人次:2847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