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旅遊資訊
北市主要夜市介紹
-- 北市主要夜市介紹
文/郭承儒     【2001/11/19】友善列印
饒河街入口處
市政府為建設觀光夜市,將南松山橋下有照攤販集中至饒河街,規畫為五百公尺長,攤位整齊,是融合現代與傳統風味的夜市。

饒河街觀光夜市
入口處有一座古色古香的牌樓,內部最大的特色,除各式小吃、日用百貨外,尚有民俗技藝表演及土產展售;附近的慈祐宮和五分埔也別具特色,值得您一遊。
華西街觀光夜市
華西街位於龍山寺附近,經台北市政府整頓規劃,成為觀光夜市之後,煥然一新。懸吊式的宮燈,入口處的傳統宮殿式牌樓,更添增幾分氣派。是國內、外觀光客必定造訪之地。 進入華西街夜市,映入眼簾的盡是海產、雞蛋蚵仔煎、赤肉羹、麻油雞、肉丸、炒螺肉、鱔魚麵、鼎邊銼等各式小吃。
士林夜市
士林夜市可分為二大部分,一是慈誠宮對面的市場小吃,另一是以陽明戲院為中心。消費對象主要是附近各學校的學生,所以消費額趨向於經濟實惠,各式各樣琳瑯滿目的地方小吃點心,在這兒均可品嚐得到。
交通指南

搭車地點:火車站前忠孝西路。 華西街觀光夜市/搭聯營公車0西右線、25、49、265,在龍山寺站下車,即可抵達華西街夜市。士林夜市/搭聯營公車216、217、218、220、224、260、310,在小北街或銘傳商專站下車,越過中山北路地下道,即抵陽明戲院,再進入士林夜市。饒河街夜市/搭聯營公車205、257、276、307、605,在饒河街口站下車,可抵達饒河街夜市。

點閱人次:4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