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校園傳情活動熱烈展開 玫瑰花、巧克力成為傳愛使者
-- 玫瑰花、巧克力、汽球等為同學擔任愛的使者
文/黃盈淳     【2003/10/28】友善列印
校園傳情活動已展開,歡迎大家利用玫瑰花、巧克力來傳情達愛。
冷颼颼的冬天又將來臨,此時正是情人及朋友間遞送驚喜的最好時機,位於百花池中的玫瑰傳情及巧克力傳情活動正熱烈展開,可愛的汽球及包裝精美的花束及巧克力,吸引許多同學懷抱雀躍的心情圍觀。

校園傳情活動為期一個星期,不僅有校園內的傳情活動,也包括全省由北至南許多的大專院校,讓您在校內就可傳遞溫暖的關懷給遠方的情人及好朋友。

玫瑰傳情活動的遞送內容有許多種類,且花束的價錢不等,購買者可以斟酌訂購。分為一朵、三朵,至二十朵不等的玫瑰花束及花盒,以及玫瑰花搭配巧克力的組合,或單單巧克力禮盒,也有由汽球玩捏成不同可愛造型的愛心、小動物等超級可愛的汽球,此外還搭配一張小卡片,讓收到禮物驚喜外也透過小卡傳遞濃濃的情意。這項活動的優點能讓收到禮物的同學有令人永生難忘的驚喜,也讓因害羞不敢表白的同學藉由傳情能表達情意,對許久不見及珍惜彼此的好朋友等都是最好的傳情管道。玫瑰傳情送達的時間約在11月中下旬的時候。

巧克力傳情含括校內、外的傳情活動,包裝精美的巧克力,令人有備受禮遇尊重的感覺。小巧包裝的巧克力,適合普通的好朋友,也有大盒裝的巧克力,視傳情者的需要而有不同的選擇機會,巧克力傳情送達的時間約在12月中下旬,主要是為配合歡欣洋溢的聖誕節而設計的。

大氣系二年級侯同學想給女朋友一個聖誕節驚喜,他選擇大盒裝的巧克力傳情,他說,當女朋友吃完巧克力後,精美的鐵盒能收藏女生常用的指甲油、化妝品或小飾品等,每當她打開那個盒子,就能想到心愛的人,因此侯同學認為,為了給女友貼心的禮物,他選擇以這種既驚喜又能長久留存的巧克力為傳情禮物。

徳文系三年級的洪同學及郭同學,要送給班上一位男同學單朵的玫瑰花搭配巧克力,而送花的理由是想鬧那位男同學,讓全班同學起鬨,增加大夥兒歡樂的氣氛,也希望友誼能像炒熱的氣氛一樣熱騰騰。

英文系二年級的沈同學,選擇了三朵玫瑰花送給遠在中原大學唸書好朋友,因為彼此經歷了一段不愉快的誤會,合好之後希望藉此讓對方知道他對這段友誼的珍惜。中文系林同學因有好朋友生日,因此特地挑了可愛的汽球送到班上給她生日的大驚喜。

點閱人次:5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