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張鏡湖董事長、李天任校長與同學一同吃喝玩樂遊週展
-- 張鏡湖董事長、李天任校長與同學一同遊歷百花池社團聯合週展
文/王巧儀     【2003/10/29】友善列印
文大董事長張鏡湖、校長李天任、總務長唐彥博等師長在百花池前社團聯合週展與同學合影。
這幾天文大校園洋溢著歡樂氣氛,29日中午文大董事長張鏡湖、校長李天任、總務長唐彥博等師長特別前往百花池,與文大同學一起吃喝玩樂,讓原本人聲鼎沸的聯合週展現場聲勢更為高漲。

社團聯合週展一直是文大每學期的社團盛事,每到週展期間,校園百花池的人潮總是川流不息,社員們熱情的招呼,以及同學們鼎力捧場,將每個社團的特色展露無遺。在校務繁忙中張董事長、李校長撥冗參與了文大社團週展,不但親身感受了同學們的熱情與活力,同時也對文大社團的活耀感到相當驕傲。

張董事長、李校長首站來到觀光系的攤位,同學們特別調製風味十足的雞尾酒以及自製的精緻手工巧克力請張董事長和李校長品嚐,面對巧手的觀光系同學,李校長打趣地說以後如果開餐廳一定要招攬同學們幫忙。

接著來到了投友會的汽球傳情,社員們自己動手作出造型可愛的汽球送給張董事長;而原薪社的伙伴們則祭出烤肉、小米酒、竹筒飯等原住民特有的美食,面對美食當前張董事長及李校長也在攤位前輕鬆的大快朵頤;今年甫成立的哈客社,則以傳統客家麻薯和水粄(碗粿)吸引了大家的味蕾。

除了各式的美食佳餚,還有這學年新成立桌上遊戲社,德文系社長蔡玉芳殷勤邀約張董事長、李校長玩起外國遊戲,玩法不但新鮮而且還相當刺激。尤其測試每個人反應靈活度的德國心臟病遊戲,讓張董事長、李校長直呼過癮。

一向重視國際化的李校長,來到英語會話社的攤位時,更是熱情的詢問關於攤位上擺設的各種期刊和書籍,臨走前更愉快地買下一本「環遊世界80天」的英文小說。

一行人走訪到華岡詩社時,一群來自不同系所卻同時都對詩文懷抱相當熱誠的詩友們,則細心的為大家解說詩社的刊物,張董事長更感興趣的不時翻閱攤位上的詩集。李校長在了解華岡詩社的情形後,當場提出一個構想,希望未來的華夏導報能夠與詩社合作,在網路上定期刊登同學們的創作,同時也增添導報多元化內容。

點閱人次:4448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2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