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十月三十一日起美的饗宴系列活動 邀請文大學生一同來看戲
-- 十月三十一日起美的饗宴系列活動 邀請文大學生一同來看戲
文/曾繡茹     【2003/10/29】友善列印
美的饗宴為文大同學帶來多樣表演藝術。 圖片/屏風表演班提供
愛看戲的同學有福了!為培養學生對藝術鑑賞之能力以及欣賞藝文活動表演之風氣,學務處課外活動指導組將在十月三十一日至十二月六日,特別籌畫一「美的響宴」系列活動,提供文大全校學生參與欣賞在台北新舞台和國家戲劇院的五場表演,希望藉由欣賞藝文活動的舉辦,來提高學生對藝術欣賞的興趣。報名時間為,即日起週一至週五中午12:00~1:00在大恩館課指組櫃台開放報名,名額有限,額滿為止,有興趣者請儘速報名。

美的饗宴首先登場的是在十月三十一日〔五〕,由舞蹈空間舞蹈團、國光劇團在台北新舞台合作演出的「再現東風」;緊接著登場的是,在十一月六日〔四〕,由屏風表演班在國家戲劇院演出的年度大戲「女兒紅」;接著第三場美的饗宴是在十一月十四日〔五〕由上海話劇藝術中心在國家戲劇院演出「正紅旗下」,第四場和第五場則是由表演工作坊在國家戲劇院分別在12/2(二)演出「亂民全講」和12/6〔六〕演出「快樂王子」。

此外,課外組也提醒有興趣參加的同學,須注意,每位學生限參加一項;且須統一搭乘交通車從學校出發,並於活動後填寫問卷,憑問卷及票根退還保證金,並於車上領取入場卷,以及在報名時索取繳費證明和繳交保證金500元。最後,課外組表示,若未能配合搭乘交通車來回及填寫問卷者,請勿報名參加。



點閱人次:2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