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旅遊資訊
北縣夜市緊來吃
-- 北縣夜市緊來吃
文/郭承儒     【2001/11/20】友善列印
淡水夜市商家
淡水位於距淡水河出海口3公里的北岸,是個古老的小鎮,地理、人文景觀皆很豐富,附近的古蹟及淡水夕照、沙崙海水浴場等景深具觀光價值。


淡水夜市
海鮮是淡水招徠食客的招牌,著名的海鮮有:海瓜子、文蛤、螃蟹炒蛋、軟絲、白帶魚等,種類很多。硬而結實的鐵蛋、香脆可口的許義魚酥、渡船頭的魚丸湯和肉包、榕園皂活魚和菊花茶等,皆為淡水有名的小吃,恣意品嚐,可讓您不虛此行。

中和興南國際觀光夜市
呷天下滷味,位於興南夜市路口處,所賣的滷味素材絕對新鮮衛生可口外,滷味食材種類眾多,尤其是青菜類滷味早已在興南夜市打響名號!來中和興南夜市,跳過客家快炒可以說白來了一趟。快炒每盤只要59元,實在有夠便宜。物超所質!熱鍋上所炒的各式佳餚真是夠棒!店內的薑絲大腸,可是人人點購的超人氣快炒!

永和夜市,最有名的就是豆漿。永和除了豆漿之外,在永和戲院或中信戲院前也有一些小吃攤,幾乎以熱食為主,走一趟永和夜市會讓你回味無窮。


交通指南
搭車
1.台北市北門塔城街搭指南客運淡水直達車,或於台北市圓環搭指南5路,於淡水站下車。
2.由板橋、新店或台北市公保大樓搭往淡水的淡水客運,於淡水站下車。
3.捷運班次每天早上6時至晚上10時30分對開,每6至8分鐘對開一班。 開車從台北沿台2乙省道至關渡,接台2省道可抵淡水,全程約17公里。

點閱人次:3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