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畢業生校園團拍 提早散播離別氛圍
-- 畢業生校園團拍 提早散播離別氛圍
文/黃玲慧  攝影/李晟愷   【2001/11/19】友善列印
畢業生拍下同窗友人的永恆倩影,為日後的離別留下紀念。
如果你今(19)天打從曉峰紀念館、大成館之間的廣場經過,一定會聽到那不絕於耳的陣陣嘻笑聲,看到身著黑色畢業服的同學,一群群地聚在一起整理服裝、搶鏡頭,為彼此的同窗歲月留影作念。沒錯,從今(19)起為期兩個禮拜到30日止,正是畢業生團拍的日子。

今(19)日的校園不同於往常,不僅陽光刷過葉縫間灑落地面,一掃之前寒颼颼之況;同時也是博、碩士及學士畢業團拍例行活動的第一天。校園裡處處飛舞著黑衣群的身影,如同燕兒穿梭在校園中,提早散播離別的氣息。

由畢服組為同學服務的團拍活動,依各系所意願,於今(19)起到30日為期兩個禮拜的時間內,挑出可以團拍的時段。許多畢業的同學,不僅身著白襯衫來參加團拍活動,也自行攜帶相機等器材,拍下同窗友人的永恆倩影,為日後的離別留下紀念。整個團拍場面不僅充滿歡笑嘻鬧聲,也淡淡釋出邁向人生另一里程碑的離別惆悵之感,畢業生百感交集的情緒,無不一一寫在臉上。

點閱人次:2755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