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明年校慶將擴大舉行 規劃有運動會、博覽會、表演晚會
文/楊雅婷  攝影/栗維綱   【2003/11/14】友善列印
校慶籌備會14日下午在曉峰紀念館10樓會議室召開,會議中說明四十二週年的校慶活動將在明年2月29日擴大舉辦。
文大校慶籌備會14日下午在曉峰紀念館10樓會議室召開,會議中說明四十二週年的校慶活動將在明年2月29日擴大舉辦,將結合文大、傑出校友,以及華岡藝校的資源及能力,展現文大豐富而多元的生命力。當天安排的節目包括有薪火相傳、運動大會、系所博覽會暨園遊會,及慶祝晚會等這四大項活動。校慶聖火將從陽明山文大曉園一路傳遞到台北市立田徑場。

當天上午開始在台北市立田徑場舉行的運動大會,除了拔河比賽、啦啦隊比賽、趣味競賽、大隊接力之外,還有國術表演。競賽前三名將分別頒發五萬元、三萬元、二萬元的獎金,並且分發獎盃乙座,另外還有優等獎等其它獎項。競賽參加對象包括文大教職員工、在學學生、校友、華岡藝校等。報名期限從即日起至12月12日止,相關報名表可至體育室網站下載。

此外,為了改善全國性的大學博覽會學校太多,導致學子們只能走馬看花的缺點。文大也在校慶當天下午三點舉行文大系所博覽會暨園遊會,讓學子們可以經由更多元的角度去選擇就讀的系所。所有系所將為想進入文大就讀的學子更深入介紹系所特色。博覽會現場將提供由58個系所特製的撲克牌,以及職棒球員校友的棒球卡等作為贈品。

當天晚上舉行的慶祝晚會也特別委託新聞系校友王偉忠策劃,將邀請文大及華岡藝校在演藝界及體育界的明星校友參與表演。可以預見的是,針對年輕人喜好所設計的晚會表演,預料將可掀起校慶活動的高潮。

點閱人次:2728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