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關中蒞校演講 順道參觀文大資訊中心
-- 關中蒞校演講 順道參觀文大資訊中心
文/黃玲慧     【2001/11/20】友善列印
關中與文大校董張鏡湖及校長林彩梅等於曉峰紀念館十樓暢談
應文化大學大陸研究所邀請,國家政策研究基金會關中博士於今(20)日上午蒞臨文大,講演「九一一恐怖主義事件後的國際情勢」。於講演前,將在文大專員的帶領下,走訪位在曉峰紀念館八樓的資訊中心,以期對於文大校園資訊化的進步有進一層的認識。

用心致力於國家整體建設方面的關中,非常重視培育未來主人翁的大專院校等教育機構,這次應邀來文大講演的同時,為了真正熟悉了解文大的整體建設對文大師生的幫助與用心之處,特地前往資訊中心參觀。

趨勢引領時代,身處資訊爆炸的時代裡,速度決定一切。文大有鑑於此,用心架構資訊傳輸的各項建設,不僅希望將華岡、陽明山數位化,更向台北、台灣數位化的歷程邁進,這些自我期許與要求,從電子化的華夏導報;結合食、衣、住、行的華岡生活網等,均可略見一二。

點閱人次:2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