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系際啦啦隊賽前說明會 提醒參賽者注意比賽規則
-- 系際啦啦隊賽前說明會 提醒參賽者注意比賽規則
文/徐淑雯  攝影/涂建均   【2003/11/18】友善列印
蔡銘燕老師向各學系代表說明啦啦隊比賽的各項規則。
為每年的文大週年校慶增添熱鬧歡欣氣氛、展現青春氣息的系際啦啦隊錦標賽開始報囉,今名(18)日中午十二時大忠館敬業堂舉行賽前說明會,由體育系負責啦啦隊項目的專任教師蔡銘燕主持,向各學系大一班代表說明比賽地點、方式、報名、比賽內容、評分標準、安全規則等注意事項。

蔡老師說明,第五屆的啦啦隊比賽,報名期限至十二月十二日止,預計將於明年二月二十九日在台北市立田徑場舉行,比賽的評分標準為行進式10%、整場式90%(包括動作運用40%、整體結構20%、團隊精神10%、聲音運用5%、道貝運用5%、服裝選配5%及創意5%)。

另外,蔡老師也說明了關於競賽服裝、手具和吉祥物、舞伴特技、輔助動作、拋投、越位、穿梭、空中姿勢、跳馬動作、支撐迴環、著地等項目的限制及需要注意的要點。

在啦啦隊比賽中表現優異的隊伍,將獲得優渥的獎勵:特優四名,每隊獎學金新台幣一萬元與獎盃乙座;優等四名,每隊獎學金新台幣八千元與獎盃乙座;佳作四名,每隊獎學金新台幣五千元與獎盃乙座。


點閱人次:3038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