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前駐印尼代表林水吉、印尼華僑路光彥女士 今日來訪文大
-- 前駐印尼代表林水吉、印尼華僑路光彥女士 今日來訪文大
文/徐淑雯     【2003/11/20】友善列印
林水吉代表於數位地球中心觀看文大製作的空照圖。
前駐印尼臺北經濟貿易代表處(Taipei Economic and Trade Office Jakarta, Indonesia)林水吉代表,與移民印尼長達二十年的臺灣華僑路光彦女士,今日上午蒞臨文大參訪。貴賓於行程中首先至曉峰紀念館十樓貴賓室,拜會文大董事長張鏡湖、學務長王冠雄,接著又參觀館內各單位,了解文大近年來的新建設。



今日蒞臨文大參訪的前駐印尼代表處林水代表吉,於出使印尼的四年期間,對於團結僑社及鞏固邦誼等方面工作多有貢獻,可說是雅加達與臺北之間友誼的橋樑。而移民印尼達二十年之久的新一代臺灣華僑路光彦女士,對於第二故鄉印尼的整體情況,想必也有深入的了解。

兩位貴賓於上午十時三十分許抵達文大校園後,首先至曉峰紀念館十樓貴賓室拜會文大董事長張鏡湖、學務長王冠雄,張董事長與貴賓談到現今印尼時勢及特殊物產珊瑚。同時,王學務長也邀請林代表將來能再撥冗前來,提供其豐富的外交實務經驗,來為文大政治系學生演說。接著,展開參觀行程,陸續走訪文大資訊中心、圖書館、校史室、博物館等單位,文大校方也於午間作東道主,與貴賓於陽明山聯誼社餐敘。

點閱人次:3218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738